今天天氣有藍天有白雲,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日子。台北很難得能夠這樣子的好天氣,在新竹的時候到蠻常見的,所以有時候在台北會常想到新竹,我媽都說我快不像台北人了,不過我也這麼覺得,也許我比較適合新竹吧。
 
每一次天氣這麼好的時候,都會讓我想起第一次小畢旅,那時候大夥在墾丁吧,反正就是南台灣,騎著租來的機車,一路晃來晃去,一條筆直的道路,就我們七八輛車子在奔馳,兩旁的椰子樹,或檳榔樹,不斷往我們反方向行徑,那時的藍天就像今天這樣藍,白雲與陽光相互照耀,一種令人炫目刺眼,卻又離不開目光的吸引,總讓人心情一振。
 
這麼好的天氣,真不想待在辦公室,不過現實總是殘酷的,想要享樂就必須付出,所以現在努力付出吧。等過一陣子再和大家一起出去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
    blue

    blue的部落格

   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