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世界有許多責任是逃避不了的。
當背負了這一些責任以後,麻煩也跟著來。
當被這一些麻煩纏上了以後,心中只有一個『幹』字。
但是這樣子又能怎樣呢?生活還是要過,日子還是會走。
這個世界不會繞著你轉,而是多一個你少一個你都差不多。
我算是一個很冷靜的人。但唯一的弱點是感情。
當事情有關於我的親人好朋友,往往會是我想爆發的時候。
常常有人說,越冷靜的人,爆發的越可怕。
我自認為是一個忍耐力強的人,碰到心中很不爽的事情。
通常我都會把他壓下來,說好聽一點是訓練自己的忍耐力。
最近的心情實在是不好,一堆雜事搞過來,三兩天就來個一次。
心中充滿了『氣』,這不是氣功的集氣,而是生氣的氣。
一直都有人在說,生氣多了對身體不好,要有一個開闊的心。
我的修養實在是不太夠,五柳先生說:不因物喜,不因己悲。
這是何等的修為,人生太多事情,會影響本心。
而我又不是一個修道之人,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平凡人。
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真的是非常的複雜,非常的複雜。
要如何去處理,有時候真的很難,通常光是激動怒罵,解決不了事情。
但心中真的是很氣,想要發洩,能夠克制自己的人,真的是十分配服。
也許,我必須在加強吧。繼續修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
    blue

    blue的部落格

   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