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努力再努力,我所相信的動詞。
老實說我對於不是我努力得來的東西(不管是什麼),都不相信他的價值。
譬如之前的樂透,當剛出來的時候,我沒買,當上看十億的時候,我也沒買。
朋友問我為什麼,我回答我對那個沒興趣。
我沒興趣的是樂透,而不是十億。
我對於十億可是興趣的很,可是如果要靠樂透來得到,那我寧可不要。
靠飄渺的運氣來決定自己所需要的價值,對我來說是厭惡的。
我信奉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。』
也就是『要怎麼收穫,先怎麼栽。』感謝胡適先生精闢的見解。
你沒付出,而得來的,並不是真的你想要得到的。
我喜歡努力於我所想要得到的東西(不管是什麼),得到了才會很高興,得不到也不一定傷心。
過程與結果都很重要,不過過程是經歷,而結果是認定。
一切都是主觀的感覺。所以控制自己想法,是快樂的泉源。
我這輩子到現在,所希望得到的東西有三樣。
1. 財富自由:金錢不是萬能,但沒有金錢是萬萬不能,我不想墮落於金錢,但也不想被他所困。
2. 豐富體驗:體驗就是經歷沒經歷過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感覺好的,有感覺壞的,但我希望感覺好的能多點。壞的也不要讓我失去希望。
3. 朋友伴侶:人生在世,朋友是多麼的重要,當沒有朋友,體驗再多,生活再富有也沒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生的伴侶,是我的渴望,其實大部分人誰不是呢?但真能找到,實在是不容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在我所信奉的標準中,為得到上述三樣,我不斷努力。希望有一天能夠達到目標。
到時再與大家分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
    blue

    blue的部落格

   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