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各位
牌的好壞不完全決定勝負,牌藝高超的玩家才能贏得最後勝利。
-----WRPKDWKS

一般人在拿到爛牌的時候,往往會想說這一局就隨便玩,或者是怨天尤人,怪這牌發的不好。牌局跟人生也有很多相似之處,人生中也要經歷好幾場牌局,但我想誰也不會隨便玩玩人生的牌局吧。當拿到爛牌時,這時候就看牌品了,有的人會怨天尤人,有的人則會盡量打好。所以有人說人品跟牌品是相互關聯的,我是不知道啦,不過聽起來也是有道理。

既然拿到的牌是不可預測,那我們只好提升我們的牌藝,增加我們的經驗,在玩橋牌的時候,有一種玩法就是輸少就是贏,在人生的牌局裡,我們不用搶第一,只要獲得我們想要的就可以了,因此要如何打出好的牌,將是未來要想的重點。
 
最後以一個例子做結束:我當兵的時候,因為運氣比較不好,所以被分發到精實的單位,一開始我覺得運氣怎麼這麼差,每天都怨聲載道,後來我想開了一點,你痛苦的活著,也是要打完這場牌局,那何不在這裡磨練我的技藝,思想方式,果然從軍中出來,很多事情都看開了,所以去軍中也不算是太差,也許別人還沒有我這種經驗,還會佩服我也不一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
    blue

    blue的部落格

   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